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绿色金融发展与创新

日期:2018-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告题目:绿色金融发展与创新

报告人:高金山

报告人简介: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国科学院博士,长期从事金融管理工作。

金风科技公司在深交所(002202)、港交所(02208)两地上市,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新能源发展的亲历者与创新的推动者,多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荣登2016年度“全球挑战者”百强榜,被《知识产权资产管理IAM》组织授予“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殊荣。

时间:03月15日(周四)下午3:00

地点:东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经贸学院

上一条:学术预告:“基于情境分析的社会多媒体计算研究与应用”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术预告:美国航空产业现状及中国航空产业未来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