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设计 未来 梦想

日期:2019-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设计未来梦想

报告人:陈汗青教授

报告人简介:陈汗青,男,1946年生,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誉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创新设计产业联盟设计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教育部第一、二届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报告内容简介:当今设计处在重大变革的十字路口,直至未来十年,设计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设计任务更为艰巨复杂而崇高。以开放、绿色和人工智能为特征的系统设计,将重塑设计生态,将在这场创建中国设计方案的变革中领跑。为此,报告将分享成功经验,固本強基,把握四大设计的本质特征与学科专业建设五要素,以理性态度应对挑战,规避风险,化解问题,“突破”制约,攀登“高峰”,实现设计的梦想。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9:30-21:00

地点:东校区图书馆第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航空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术预告:基于CFD的自主编程和二次开发应用研究
下一条:学术预告:结构轻量化及其先进成形技术研究及应用进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