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2019年度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站

日期: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培训题目:2019年度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 培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站

培训专家:张志勇(教授)、赵峰(副教授)

专家简介:

张志勇,男,汉族,1975年10月生,河南新乡市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省特聘教授(2015-2020),河南省中原千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主任,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兼计算机系主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河南省多媒体内容安全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兼任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常委。河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IEEE MMTC DRMIG主席,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理事,全国音频、视频及多媒体系统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长期担任IEEE/Elsevier/Springer旗下多个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编委、副编辑或客座编辑。IEEE高级会员,ACM高级会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以第一完成人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赵峰,郑州大学基金工作的管理人员,从事基金工作已达十三年之久。在其从事基金工作期间,郑州大学基金数量从二十多项增加到今年的245项,郑州大学在国家的排名也从2004年的第72位上升到现在的前三十位。

赵峰老师多年从事基金工作,熟悉基金委的管理流程,了解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曾受邀在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管理会及十余家高校、科研机构做有关基金工作的报告。同时在《中国科学基金》杂志上发表过全省高校基金资助情况分析的文章。赵峰老师先后于2010年、2015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郑州大学做为河南省联络网网长单位,是我省唯一获准参加每年全国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的单位,郑州大学做为全省基金工作的排头兵,为我省基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时 间:2019年12月3日(周二)14:30-17:30

地 点:东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主办单位:河南省科技厅

承办单位: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术预告:航空发动机与财务管理
下一条:学术预告:拥抱大智移云时代,实现财务转型升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