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1-08-04 作者:校纪委 马威 图文 浏览次数:

8月2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深入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文强先后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新生录取通知书封装现场,详细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文强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洪涝灾害、新冠疫情及酷暑炎夏中坚持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和慰问。针对下一步的招生录取工作,张文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招生纪律。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省市和学校招生录取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开展工作,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二是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招生录取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招生录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保障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三是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热情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及时邮寄录取通知书和入学报到相关材料,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努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最后,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岗位责任,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