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日期:2022-09-20 作者:招就处 周倩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宏伟一行5人来校,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引培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费斌军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费斌军对唐宏伟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航发南方公司一直关心支持郑航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筹建航空航天大学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此次交流活动是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有效延伸,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充分体现。当前,学校围绕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大战略”和河南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机遇,按照前瞻三十年、谋划十五年、做实“十四五”的视野,用“1357”的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目标与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战略,积极构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助力企业发展。费斌军希望,校企双方在教师实践锻炼、人才引培、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开展更加深入有效的合作,共同开拓校企发展新局面。

唐宏伟介绍了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历史沿革、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对郑航毕业生入职后表现和个人成长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企业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在人才输送、课题研究、高层次人才交流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

座谈会后,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在综合楼招聘大厅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航空发动机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红色血脉代代传 空天报国励后人
下一条:“郑航体育馆”正式启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