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郑州市副市长陈红民一行来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9-27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9月27日,郑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陈红民带队调研督导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陪同调研督导。

陈红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校园超市、防疫物资储备点、校医院隔离病房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学校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十一”假期校园全链条闭环管理、校内核酸检测、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建设等情况。

陈红民对我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弦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要进一步细化分工,依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四早”措施,强化青年大学生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和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安全管理,分析预判学校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做到时时盯牢重点环节、时时防范安全风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疫情防控一办八组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