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洛阳重点用人单位走访

日期:2023-12-22 作者:招生就业处 孙小帅 文图 浏览次数:

12月19-20日,副校长王继东带队到洛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走访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我校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王继东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更加频繁、有效的合作,建立更常态化的互动渠道和人才供需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王致祥对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对集团公司人才输送与支持表示感谢。王致祥指出,集团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实施“163”工程,积极推动人才培养的“三个转变”,实行“四青计划”“双导师”培养,引入正向考核机制,优胜劣汰,真正做到“赛马不相马”“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打造“远者来,近者悦”的人才高地,给优秀高校毕业生提供广阔成才平台,并表示集团公司将吸纳郑航更多优秀学子。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艳阳介绍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对郑航学子的航空报国热情和忠诚踏实、勤劳奋进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为企业提供的人才支撑表示感谢。王艳阳表示,郑航与公司原同属于航空工业大家庭,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长期以来,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有着密切合作,成果丰富。今后,公司将结合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及优势,进一步深挖岗位资源,扩大在我校的招聘计划,进一步加强校企间合作交流,寻求更多校企合作共赢点。

走访期间,我校与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公司现场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举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并赠送纪念品。

在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前,王继东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实验室和公司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现阶段的主流产品、市场领域和项目投产情况等。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相互了解,征询了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学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招培就工作联动提供了有效数据支撑,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

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以及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走访。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河南赛区)中斩获特等奖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