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工作

日期:2023-12-26 作者:研究生处 张宁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2月23-25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郑州航院考点工作顺利完成。我校作为考点共设置考场147个,承担4256名考生的组考工作。

考前,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程骄杰一行深入我校01、03教学楼考务办公室、考务资料室、考场、02实验楼视频监考室等地,检查考场布置、安检门检测、教室供暖、物资保障和视频监控等工作,现场听取汇报,细致分析研判各类涉考问题。刘代军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考点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作为,查漏补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严格考场纪律,周密组织实施,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用真正的温暖全心守护好每一位考生的梦想。

考试期间,刘代军巡查各考点开考情况,持续检查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全校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精心组考,参与考场清理与布置、网络和设备检修、试卷整理和考试组织等,完成考风考纪宣传、考场秩序维护、安全入场检查、考生物品存放和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今年我校采用“智能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仪”模式进行入场安检,考前安排考生入场演练,确保智能安检门防范高科技作弊的检测效果,高标准、全覆盖地落实考生“无声入场”的要求。安排专人值守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自命题应急响应系统,集中力量处置各类突发情况。此外,在校园主要路口、每个楼层入口处设置考场引导员,为师生提供咨询服务,并配备专门医护人员提供应急医疗服务。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教授、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荣誉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