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27 作者:发展规划处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校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星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北斗星通北斗装备事业部总经理赵小刚、北斗星通北斗装备事业部董事会秘书任江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代军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筹建情况等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北斗星通和郑州航院作为导航产业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和航空航天特色高校,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共建项目,探索一条产学研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新机制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赵小刚在致辞中介绍了北斗星通在推动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化过程中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他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沟通交流,通过技术研发、项目合作等形式,切实推进校企合作落实落地,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进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刘代军和赵小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北斗星通出资50万元在我校设立“北斗星通”奖学金,今年20名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获评该项奖学金,每人获奖5000元。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上一条:我校202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教授、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