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就深化“盟院合作”来校调研

日期:2024-01-10 作者:党委统战部 赵怡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5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校长王磊一行8人来校,就深化“盟院合作”开展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副校长刘兆瑜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代军对王四战、王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进行介绍。刘代军认为,“盟院合作”是我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的具体行动,是高校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支持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崭新模式,对于推动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两校巩固合作成果、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水平。

王四战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回顾了两校“盟院合作”的历程,并对郑州航院5年多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帮扶表示诚挚感谢。王磊表示,“盟动机电大讲堂”“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是两校“盟院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今后郑州航院能够在机电工程专业、文化旅游专业、航空特色专业等方面给予更多帮扶和支持,济源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持续加大合作力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王四战、王磊一行实地考察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