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校级老干部、困难及患病教职工

日期:2024-01-25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图文 浏览次数:

1月25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刘代军、杨培、余传杰、申金山、李捷、刘兆瑜、李广锋、王继锋、程骄杰等,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校级老干部、困难及患病教职工,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体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代军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贾欣昊

刘代军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梁晓夏

刘代军同志电话慰问校级老干部张如潮、王霞

在离退休校级老干部的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对老干部曾经为郑航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征求老干部对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并预祝春节快乐,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杨培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杨兆兴

余传杰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郭蒲生

老干部为过去一年来,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实施高校“三个调整优化”的战略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在强力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而深感振奋;为学校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校园文化特色凝练等方面展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而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申金山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杨玉银

李捷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程天宝

李捷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贺金社

刘兆瑜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王文林

刘兆瑜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宋子平

李广锋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王宪章

王继锋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王作书

程骄杰同志慰问校级老干部路彦章

当日,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还看望了困难及患病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康复。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多关心、多关怀困难教职工的生活,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郑航大家庭的温暖。

刘代军同志看望教职工孙俊锋

杨培同志看望教职工韩勇军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保卫部、机关党委、校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处、后勤管理处、校友联络发展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看望慰问。

上一条:我校和郑州机场公司共建的“四型机场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召开合作洽谈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