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带队督查校园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情况

日期:2024-01-31 作者:纪委办 宋男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2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继锋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服务保障和各单位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王继锋一行先后深入东校区总值班室、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消防中控室、商业广场施工工地等重点部门和场所进行督查,并抽查了部分学院值班情况。王继锋要求全体值班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化校园安全底线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平稳有序。他强调,近期不少地方出现安全事故,安全形势比较严峻,今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要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安全责任明确明晰、安全设备可用可靠、安全风险可查可控,坚决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临近春节,王继锋对假期值班值守人员和加班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充分肯定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利用好假期宝贵时间,围绕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大家表示,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保卫处、纪委综合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杨楼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和郑州机场公司共建的“四型机场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