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2024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03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梁燕莹 文图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2024年度工作会议及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2024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草案)》,对《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指标体系(暂行)》作详细解读。

刘兆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当前,学校处于高质量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的关键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维护学校网络安全,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是学校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刘兆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要围绕信息化制度体系建设,在信息化制度“废改立”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的作用;三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方面的学习和培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第35届“郑航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