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新浪等:助推中原文化传播 郑航师生牵手河南博物院设计文创“伴手礼”

日期:2020-05-26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郑州日报客户端、郑州晚报客户端、今日头条、新浪等报道我校师生牵手河南博物院设计文创“伴手礼”,助推中原文化传播。

据了解,该文创团队由动画、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等专业的大学生组成。在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焦斌的指导下,团队自2012年参加河南博物院文创大赛以来,着眼于河南文化,创新设计了一系列优秀的文化创意产品。目前,该团队已与河南博物院签订了所有文物IP的开发授权,可任选该院的文物作为设计开发素材。

团队设计的“‘一鸮倾城’手办盲盒”“饕餮纹桌面吸尘器”“国宝的奇妙冒险益智手工历史游戏棋”等文创产品,经河南博物院平台推出后,均居博物院文创产品销售平台前列,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文创爱好者的青睐。


报道链接:

http://newwap.zzrbnews.com/news/101809(郑州日报客户端)

http://wap.zzwb.cn/news/195208(郑州晚报客户端)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flag=1&newid=1209812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猛犸新闻)

https://www.toutiao.com/i6831105399588913675/?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590494231&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req_id=202005261957110100260590840C3FC1AD&group_id=6831105399588913675(今日头条)

https://henan.sina.cn/edu/news/2020-05-26/detail-iircuyvi5147617.d.html?from=wap(新浪)

https://3g.k.sohu.com/t/n453732576?showType=&sf_a=weixin(搜狐)

https://c.m.163.com/news/a/FDJ1V98F0514ABTF.html?spss=newsapp(网易)

http://www.dgbzy.com/html/2020/n0526c25971.html(大公中原网)

上一条:今日头条、郑州晚报客户端、大河客户端等:郑州航院开展“‘码’上就业”招聘活动促精准就业
下一条:《河南日报》头版、学习强国:全国两会系列文章报道聚焦“我校贴心服务助力学生就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