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发布:郑州航院突出“三个聚焦” 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

日期:2020-12-09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12月8日,教育部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中国教育发布”APP和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以“郑州航院突出‘三个聚焦’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对我校思政工作经验与成效进行专题报道。

报道指出,郑州航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突出“三个聚焦”,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文章从“聚焦立体推进,织牢织密‘思政网’”“聚焦立德树人,凝练立好‘定盘星’”“聚焦队伍建设,协同下好‘一盘棋’”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道。

据了解,中国教育发布于今年9月4日正式上线,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新闻办公室负责运行维护的移动应用,旨在提供权威及时的教育信息、真实可靠的政务服务与准确快捷的政策咨询。


报道链接

http://fx.xwapp.moe.gov.cn/article/202012/5fcf3d40e060f604e4821439.html?id=54735(中国教育发布客户端)

http://m.jyt.henan.gov.cn/2020/12-08/1933681.html(河南省教育厅网站)

上一条:中国网、中国教育新闻网、河南日报客户端等:河南省航空学会无人机工作委员会在郑州航院正式成立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等报道我校扎实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