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大河网、顶端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校长李勇两会提案“加快推进河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日期:2021-01-16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中国青年网、大河网、凤凰网、顶端新闻客户端报道河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李勇的2021年两会提案“加快推进河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我省通航产业基础薄弱,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有待提升。”李勇建议,进一步加大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支持力度,以加快我省通用航空产业基础建设,发挥通航产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


报道链接:

https://www.henan.gov.cn/2021/01-16/2080480.html(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df.youth.cn/dfzl/202101/t20210120_12673104.htm (中国青年网)

https://4g.dahe.cn/news/20210116789539(大河网)

https://m.dingxinwen.cn/dhlf_html/13/13dhygj/dhw/886761.shtml?share=true&time=1610851433(顶端新闻客户端)

https://hn.ifeng.com/c/83DNoCKeSvN (凤凰网)

上一条:凤凰网专题报道河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李勇“河南‘两会’的教育好声音”
下一条:大河网:郑州航院驻村书记带领杨楼村向幸福生活奔跑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