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日报微信报道我校留学生“留郑过年,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日期:2021-01-25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1月24日,郑州日报官方微信聚焦在郑州拼搏奋斗的各行各业游子,舍弃浓浓乡情思绪留郑过年。我校留学生“留校生活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也受到了关注报道。

据报道,来自非洲贝宁共和国的王贝宁同学在寒假留校期间选择了练习八段锦,他认为八段锦能帮助他缓解疫情期间焦虑的情绪。“八段锦是中医功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我喜欢中国文化,喜欢练习八段锦。”


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ixjdqAmsN-USW1oVp5eOQ

上一条:大河网、河南高教微信等:郑州航院“打造书院‘思政社区’,打通思政教育‘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凤凰网专题报道河南省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李勇“河南‘两会’的教育好声音”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