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日报记者采访我校人事处处长 点评郑州市“一城 一策 一事”系列人才新政

日期:2021-04-28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27日,河南日报记者邀请我校人事处处长姜运仓教授点评郑州市“一城一策一事”系列人才新政的发布和实施。相关报道于28日,在《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晚报新闻客户端”等媒体上刊发。

据报道,郑州市于26日举行系列人才政策实施暨人才工作“一件事”上线新闻发布会,受到央媒和省市媒体等的高度关注,纷纷以多维度多角度传播郑州求贤纳才的政策好声音;高校学者们广泛关注,为郑州人才工作点赞,也针对新政落地提出自己的见解。

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姜运仓教授以“搭好温暖巢,人才中原飞”为题进行深入点评。他认为,郑州市此次出台的人才政策立意高远,亮点纷呈,“契合国家对人才工作的整体规划,涵盖人才工作每一个链条,符合人才的成长、使用和发展规律”。

姜运仓说,希望这些政策能够尽快落地做实,不仅让河南省培养的各类人才能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更让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人才“飞”入河南郑州,早日形成中原人才高地。


报道链接:

https://zzrb.zynews.cn/html/2021-04/28/content_1234794.htm?spm=zm5087-001.0.0.1.vgFlju(郑州日报)

https://zzwb.zynews.cn/html/2021-04/28/content_1234577.htm(郑州晚报)

http://wap.zzwb.cn/news/229898.html(郑州晚报客户端)

上一条: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系列报道“我在大学讲党史” 聚焦我校马院教师思政课堂
下一条:河南日报记者采访副校长赵健 报道我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