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学习强国、《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让学生“既有专业收获 又有思想成长”

日期:2021-09-02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9月2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河南日报》要闻版以“育人开新局 成长谱新篇”为题报道我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深度结合、与创新技术高度融合”的创新做法进行了重点报道。

据报道,我校教师王威立开创的“红色编程”特色课堂,以中共一大、长征、抗美援朝等为历史背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学习深度结合、与创新技术高度融合,复杂的计算机编程语言转变成了通俗易懂的积木指令,通过积木的排列组合实现程序设计,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这样的课堂立体又生动,既有专业收获,又有思想成长。”王思梦同学告诉记者。


报道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29910292388641925&item_id=1329910292388641925&cdn=https%3A%2F%2Fregion-henan-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学习强国)

http://hnrbpaper.dahe.cn/html/2021-09/02/content_514726.htm (河南日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郑州航院“把握政治导向 抗稳政治责任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郑州航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