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教育情怀世家传承” 大河网、今日头条等报道我校教工家庭

日期:2021-09-09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大河网、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等报道我校入选“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的教工家庭。

“择一事终一生传师道扬家风”。据报道,邢澄一家三代人都不曾远离三尺讲台,从祖父辈到父母再到自己,共出了6名教师。

“高校一线教育工作者,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直接引导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很荣幸我的家庭能够获得教育世家这一殊荣。”邢澄表示,将肩负新任务,不负新时代,投入新实践。秉承老一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的品德,继续在平凡而伟大的教育工作岗位上,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报道链接:

https://4g.dahe.cn/news/20210909897182(大河网)

https://www.toutiao.com/i7005852750697267725/(今日头条)

http://news-sohu.com/roll/2021/0909/2278.html(搜狐新闻)

https://k.sina.cn/article_2081511671_7c1158f700100um5t.html?wm=13500_0055&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vt=4 (新浪)

https://c.m.163.com/news/a/GJFS7S970518WUV0.html?spss=newsapp (网易)


上一条:中国民航报客户端、今日头条、腾讯等:郑州航院专家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发布航空经济发展系列指数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正观新闻、河南高教微信等:郑州航院“精心谋划 多措并举 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