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民生大参考》报道我校“及时调整放假安排 为留校学生提供好学习生活服务”

日期:2022-01-06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1月5日,河南省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记者就“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假期安排与留校学生管理服务措施”采访我校学生处处长张新红,相关报道于该频道《民生大参考》栏目播出。 

据介绍,面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及时调整放假安排,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同时,学校学生处牵头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将通过系列保障措施为留校学生提供好学习、生活服务。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微信、河南日报客户端、大象新闻:“郑州航院推出系列暖心举措 守护留校学生过温暖年”
下一条: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高教微信:郑州航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