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郑州航院“尽全力让学生安心学习生活 全力呵护学子身心健康”

日期:2022-05-10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5月9日,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让同学们‘衣食无忧’地安心学习舒心生活”。

据报道,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有两万多名学生被封闭在校园内,做好生活保障,让同学们“衣食无忧”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为了让大家错峰就餐,食堂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不间断供应,品类丰富,而且从原材料采购、储存到加工,各环节都严把质量关,保证同学们吃得放心。”该校后勤部党委书记尹猛基说。

自从郑州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后,郑州航院立即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开始在校居住办公,时刻和同学们在一起。尹猛基介绍,住校办公人员还专门组织了两支志愿巡逻队,晚上在校园内巡逻,让校园安全无死角,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园之外,全力呵护学子的身心健康。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该校就实行封闭管理,同学们有什么困难不仅能在办公室找到老师,很多时候老师会“不请自来”深入到学生宿舍。原来,学校所有中层干部都下沉到班级,包一到两个班级,随时随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很多学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守护校园安全,让同学们安心地学习和生活。”尹猛基说。


报道链接:

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45107169418280960210026 

上一条:大象新闻、猛犸新闻:郑州航院教工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 在疫情和群众之间筑起“红色防线”
下一条:今日头条:郑航人,好样的!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