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网易、搜狐等:“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首次花落郑州航院

日期:2022-08-29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河南日报客户端、网易、搜狐、大公中原网等报道我校校长刘代军荣获“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的喜讯。

据了解,“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是由中国航空学会于2011年设立,每两年一届,评选表彰在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型号研发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我国航空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据报道,这也是“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首次花落郑航。在首届“彩虹杯”全国无人飞行器设计大赛颁奖中,我校还斩获专业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


报道链接:

https://henan.eol.cn/hengd/202208/t20220829_2243100.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85324913296015360289458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s://c.m.163.com/news/a/HFRMPH5E0518WUV0.html(网易)

https://3g.k.sohu.com/t/n630033282?serialId=2b9f6b23d73c3263b4177ffd77c7be0a&showType=(搜狐)

https://www.dgbzy.com/307733.html(大公中原网)

上一条: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郑州航院校长刘代军率队赴山东青岛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搜狐等:郑州航院社会实践基地、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