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搜狐新闻:郑州航院获批立项为2022年度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建设单位

日期:2022-11-13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今日头条、搜狐新闻报道我校申报的航空工业软件行业学院获批为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建设单位的喜讯。

据报道,本次共有包括我校航空工业软件行业学院在内的46个行业学院获批立项为2022年度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建设单位。省级特色行业学院建设旨在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进一步提升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增强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能力。


报道链接: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65467293844537871/ (今日头条)

https://3g.k.sohu.com/t/n646951948?serialId=232f5b7155bca2bcad98c9592c6f2147&showType=&shp1=NjU5MDE3MjUwODM1ODg4MTMwMw%3D%3D&sf_a=weixin (搜狐新闻)

上一条:中新网、《河南商报》、顶端新闻等刊发我校航空经济专家建言献策文章
下一条:大象新闻:郑州航院宿舍楼长的“十二时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