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顶端新闻等:郑州航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03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顶端新闻、河南高教微信报道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据报道,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河南省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吕红作题为“迈上新征程 贯彻新思想 创造新伟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处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会。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报道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3214802/rmh33214802 (人民日报客户端)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383066220035800671&item_id=4383066220035800671&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学习强国)

https://static.dingxinwen.com/dd-sharepage/detail/index.html?id=3280158#/ (顶端新闻)

https://mp.weixin.qq.com/s/raIRBik8HmLwuqpgG15owg (河南高教微信)

上一条:今日头条、搜狐、新浪:郑州航院两书院成功入选省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推出温暖举措为学子送去关爱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