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辅导员资助政策宣讲大赛

日期:2023-07-05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河南省学生资助网”报道我校举办以“资助育人,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第二届辅导员资助政策宣讲大赛。

据报道,比赛现场,选手们根据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结合现实资助工作案例及取得的成效,从不同视角,将政策宣传与育人实践、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以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典型事迹为依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工作宣讲的全过程,图文结合,声情并茂,赢得评委及观摩人员阵阵掌声。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辅导员资助政策宣讲大赛旨在完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两堂课”制度,加大资助宣传工作力度,增强辅导员队伍资助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资助政策水平和育人能力,推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激励学生感恩励志,爱国爱党,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报道链接:

http://www.haedu.net.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0&id=3716(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上一条:今日头条报道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规划美丽乡村 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七一特别节目《这是我的入党介绍人》报道我校学子张得康及其入党介绍人范丽敏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