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日期:2020-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现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典礼形式

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下开学典礼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线上开学典礼采取校内直播系统同步现场直播。

二、时间安排

930日(周三)10:00

三、参会人员

1.线下开学典礼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部)书记、院长(主任);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0级军训团受表彰新生及教练员代表。

2.2020级其他新生通过线上直播收听收看。

四、线上直播观看方式

1.电脑端登录地址:

入口一: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680258443?v=637369708844321170#/

入口二:

http://tv.zua.edu.cn/player.html?channel=zuatvzb

2.手机端扫码观看链接:

下载

3.微信小程序扫码链接:

2020

五、相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安排好开学典礼相关工作。军训团负责组织学生在线收看开学典礼。未能及时收看的师生,可在线观看直播视频回放。

2.参加线下开学典礼的领奖代表请于930前入场完毕,其他参会人员请于945前入场完毕。所有参会人员按照指定位置就座,全程佩戴口罩。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整为静音状态,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秩序。

 

党政办公室        

20209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