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校各单位:

2021年“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安全、节俭、廉洁过节,现就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分管领域干部职工的教育,做到早提醒、严管理、强监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节礼;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款购买或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类物品;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坚持“严”字当头,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执行纪律规定打折扣搞变通等顶风违纪现象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问责。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坚持“一案双查”,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电话:(037161912610

举报信箱:zhenghangjiwei@zua.edu.cn

 

 

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4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绣百面党旗、讲百名红色人物故事”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学霸宿舍”评选培育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