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根据《郑州航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承办单位:校工会

协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二、活动主题

主题1:围绕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教育系统和我校的办学成就,展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师生精神风貌,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主题2: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围绕“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衷共济”“美丽中原”“美好生活”等方面开展创作,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展示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服务地方和学校建设发展的良好形象,凝聚合作共识、汇聚奋斗力量。

作品要思想积极向上,富有新意,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三、作品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四、活动安排

1.征稿时间:2021615日至618日;

2.展出及评选时间:2021621-25日;

3.展出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

五、作品形式和要求

1.国画作品:最小幅面不得小于四尺宣纸对开;

2.油画作品:最小幅面不得小于80×80cm);

3.摄影作品:投稿作品为纸质作品,不得小于25×20cm。作品不得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不超过2

4.书法作品:必须是毛笔书法,并使用宣纸书写,最小幅面不得小于四尺宣纸对开,毋需装裱;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六、工作要求

1.每幅作品均需以“单位+姓名+工号/学号+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

2.各单位须填写《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见附件)。

3.展览活动结束后,作品退回原作者,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4.请各单位于2021618日前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张闯OA便签,作品统一报送至校工会(综合楼104)。

联系人:张闯

电 话:61912970 15093056477

七、评审及奖项设置

届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投稿作品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附件: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 

 

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1日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