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

日期:2021-06-09 作者: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将于611日举行,请各学院组织师生在线观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伟大井冈山精神,通过六地(上海“一大“会址、浙江嘉兴红船、井冈山、延安、深圳莲花山、河北雄安)联动串起建党百年历史,以“一堂大课”的形式呈现,把红旅活动启动仪式融入其中,打造一堂集思想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等为一体的中国“金课”,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二、收看人员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专任教师、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播放“红旅”宣传片;

(二)奏唱国歌;

(三)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四)师生代表讲授《中国金课》;

(五)舞台剧《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六)启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七)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为“红旅”青年授旗;

(八)实景演出《攀登》;

(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讲话;

(十)合唱“红旅”主题曲《筑梦》。

四、观看时间及形式

(一)时间:611日上午800——1000

(二)形式

请各学院创造条件,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广大师生通过以下直播平台观看,鼓励学院设置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观看:

五、观看数据报送

各学院于611日下午300前扫描以下问卷星二维码,填报本学院线上观看人数。

 

创新创业中心      

20216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