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防汛抢险救灾期间先进人物及事迹的通知

日期:2021-07-27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717日至22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学校两校区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发扬迎难而上、坚毅不拔的郑航精神,汇聚风雨同舟、同心同德的郑航力量,全面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构筑起一道道防汛安全防线,成为特大暴雨中的最美逆行者

为宣传我校防汛抢险救灾过程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及事迹,弘扬我校师生在灾难面前坚强、勇敢、团结和不屈不挠的精神,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广泛征集相关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汛期结束。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各单位、各部门、个人均可参与。

三、征集内容

1.在学校防汛抢险救灾期间,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先进人物及事迹。

2.在居住地防汛抢险救灾期间,积极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先进人物及事迹。

四、征集要求

1.文稿作品。字数不限,体裁不限。

2.图片作品。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并附相关文字说明,图片力求自然生动鲜活,表现力强。

3.视频作品。时长不限,形式不限。

五、相关说明

1.所有作品一律要求以电子版形式投稿发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邮箱xcb@zua.edu.cn

2.所有作品需注明单位、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3.党委宣传部有权将应征作品进行编辑、宣传、展示、展览、展播。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1727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省直及部分省辖市事业单位2021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须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