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8-26 作者:疫情防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为确保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报到及返校安排

(一)学生线上报到

1.828日前,研究生(含新生)线上报到,具体由研究生处负责。

2.82829日在校本专科生线上报到,9月5日前2021级专升本新生线上报到,具体由学生处负责。

(二)线上教学

1.830日起研究生(含新生)实施线上教学,具体由研究生处负责。

2.830日起在校本专科生、96日起2021级专升本新生实施线上教学,具体由教务处负责。

(三)学生返校

拟定于916-19日学生错时错峰分批入校报到,具体为:91617日,全体在校生返校;91819日,全体新生(研究生、本科生、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及预科生)报到。返校时间和安排以上级批复为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未收到学校正式通知,严禁提前返校。

(四)留学生报到和教学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

二、教职工返校安排

具备返校条件的管理服务人员828日到校上班,教师开展线上教学。

(一)在郑教职工

低风险地区教职工持最近一轮全民或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校。

(二)外地返郑教职工

按照学校OA中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明确离郑返郑相关要求的通知》做好相关工作,返郑人员(需进行健康监测者健康监测期满后)持郑州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销假返校

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教职工的返校条件审核把关,829日前将本单位教职工报到及返校情况报送人事处。

(三)境外、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及其关联地区人员暂缓返校。

三、疫苗接种

各单位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信息统计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在返校前完成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

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26日          

 

上一条:关于近期班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团支部广泛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