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三轮校内巡察公告

日期:2021-11-26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将于2021年11月29日起,分别对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进行常规巡察,时间14个工作日左右。

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关于印发〈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21〕68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十个紧盯”开展巡察监督,查找和发现近三年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服务保障学校改革发展不到位,以及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力等方面问题,不断压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成郑州航空航天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反映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现将信访受理的范围和渠道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近三年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二、信访渠道

(一)值班电话:0371-61912615(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二)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综合楼542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46)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转第一、第二巡察组。

(三)电子邮箱:

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zzhyxcb1@sina.com

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zzhyxcb2@sina.com

(四)联系信箱

图书馆西门大台阶下一楼南侧;东苑食堂西南角教工餐厅一楼电梯入口南侧;05专业教学楼A座、B座之间一楼门厅入口。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在巡察期间通过上述渠道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上信访举报渠道将在巡察结束后关闭。

特此公告。

 

 

 

郑州航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26    

上一条:关于龙子湖校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