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6-21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26日全体师生结束本学期教学活动,随后开始线上答疑辅导,7月11日正式放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工作安排

(一)压紧压实防控责任

1.各单位要坚决扛稳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校园闭环管理,详细掌握师生状况。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

    2.师生员工要坚持“非必要不离郑、非必要不出省”。如需离郑或出省要向所在单位严格履行请销假和报备手续。在疫情形势平稳可控的情况下,可以在省内有序流动,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师生员工不得前往14天内有疫情发生的省辖市或中高风险地区。

(二)强化值班值守纪律

1.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室设在综合楼514室,值班电话:61911000。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郑州航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办〔2018〕1号)要求,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暑假值班备勤制度,正常开展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尤其要妥善应对突发疫情和防汛抗灾应急工作。

2.各学院及重点值班部门将24小时值班安排于2022年7月1日前公开至本单位网页,其他部门将暑假值班安排于2022年7月8日前公开至本单位网页,值班安排应包含值班日期、值班地点、值班人员、电话等内容。党委办公室将在网页“值班安排”栏目汇总发布,并协同纪委等部门开展督导检查。

3.暑假期间班车按节假日时间运行。详见http://dzbgs.zua.edu.cn/info/1015/1227.htm

(三)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1.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难点堵点,整改隐患化解矛盾,按时上报工作情况,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一办八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管理责任,统筹安排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3.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和研究生处要统筹各学院做好师生的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水、电、气、食堂、校舍、绿化、维护、维修、物业服务、防汛抗灾等安全生产工作。保卫处要做好消防、治安等平安校园工作。基建处要做好建筑、维修等施工工作。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要做好大学路校区的整体安全工作。信息管理中心要做好网络服务工作。其他各单位要根据部门职责统筹配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四)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各单位要聚焦学校更名大学的建设目标,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妥善安排好假期轮休的基础上,想在前、站在前、干在前,总结目前现状,分析问题不足,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发展路径,落实各项举措,提前部署好暑期工作,科学谋划好未来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2621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