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日期:2022-10-15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及河南省主要新闻媒体将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平台等途径直播转播。依据上级通知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收听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210月16日(周日)上午10:00

二、收看形式

    集中与分散相结合

集中收看地点

1.主会场:综合楼427会议室。参会人员: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

2.分会场:各二级党组织设立分会场,组织一定范围内人员集中收看:机关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集中收看;院部党组织组织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集中收看;其他二级党组织要组织本单位在龙子湖校区居住的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不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师生自行线上收看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0月15日(今天)下午15:00前将组织集中收看的地点、人数等信息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

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收听收看工作,积极做好全方位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二)各单位要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合理确定参会人员范围和人数,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集中收看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

(三)各二级党组织选取有代表性的本单位师生代表 2—3人,每人撰写300字左右的收听收看体会总计2-3篇连同本单位集中收听收看的现场图片3张10月16日1430并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其中,撰写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要点:

1.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热切关注,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等方面;

2.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成就和部署,热议教育领域改革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等方面。

(四)联系人及电话:杨震、韩力   61912630、61912639      

      邮箱:xcb@zua.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21015            


上一条:关于开展“同心永向党 喜庆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