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6-29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实际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在校生:

7月10日开始放假,8月26日-27日报到注册,8月28日开始上课。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实训和军事训练等集体活动的学生,按照有关部门通知要求进行。

(二)教职工:

1.7月10日至8月25日放假,8月26日上班。

2.8月25日下午15:00,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二、班车安排

(一)7月1日至7月9日,8月26日至8月27日,大学路校区至龙子湖校区(6:50,13:20),龙子湖校区至大学路校区(12:00,17:40)。

(二)7月10日至8月25日,班车按“节假日班车时间表”运行,大学路校区至龙子湖校区(8:00,16:00),龙子湖校区至大学路校区(9:00,17:00)。

三、2023级新生开学安排

(一)第二学士学位新生8月26日-27日报到注册,8月28日开始上课

(二)9月5日-6日新生(研究生、本科生、专升本学生)报到注册,9月7日新生入学教育,9月8研究生新生、专升本新生开始上课。

(三)9月8日-28日本科新生军训,国庆假期后开始上课

(四)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要求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平稳有序。

1.学校已进入更名大学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全面贯彻“1357”工作思路,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推进和落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桩桩有效果。

2.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想在前、站在前、干在前,总结目前现状,分析问题不足,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发展路径,落实各项举措,谋划好、安排好、落实好暑期工作。

3.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暑假期间要确保电话畅通,离郑需向党委办公室报备,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不打烊、不断档、不掉线。

(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做好学校24小时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室设在综合楼514室,值班电话(传真):61911000。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暑假值班备勤制度,按时处理日常工作,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尤其要妥善应对防汛抗灾等应急工作。

2.各学院及重点值班部门将24小时值班安排于2023年7月5日前公开至本单位网页,其他部门将暑假值班安排于2023年7月7日前公开至本单位网页,值班安排应包含值班日期、值班地点、值班人员、电话等内容。党委办公室将在网页“值班安排”栏目汇总发布,并协同纪委等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值班记录本由各单位负责保存,以便备查。

3.各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方位无死角安全检查,查找安全漏洞,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三)全面加强管理服务,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1.各学院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定,安排专人专职负责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

2.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馆、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等单位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629

 

上一条:关于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