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9-15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意见建议,搭建“共商、共建、共享”的交流平台,提升学校管理育人工作能力,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我和校长面对面”系列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期“我和校长面对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勇担青春使命,逐梦空天报国”—2023级幸运新生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9月1915:30,龙子湖校区综合楼427会议室

三、承办单位

招生就业处

四、参会人员

2023级首号录取通知书新生、随机抽取的10名幸运新生及新生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武装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产业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新生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1人)

五、相关要求

请参加活动的新生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请有关学院和相关单位做好组织工作。

联系人:孟凡周     联系电话:61912533

 

                                              校长办公室

                                            2023年9月15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院2023年新生开学第一课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