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智通航宇”学术论坛之(四):无人机飞行试验工程

日期:2022-06-15 作者:王芳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无人机飞行试验工程

报 告 人:闫怀强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10:0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475 130 001)

主办单位:航空宇航学院

报告人简介:闫怀强,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试飞中心主任,芜湖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方向为直升机设计(总体)、飞行试验工程和项目管理等。先后牵头若干重点项目的技术团队,在我国第一型共轴无人直升机研制中做出重要贡献;在无人直升机试验试飞技术和应用领域方面,结合有人直升机成熟技术、经验以及国家/行业标准,建立了一套适合无人直升机系统试验试飞的管理体系和科学办法,并成功应用于多个重点项目。

上一条:学术预告:京豫合作系列学术讲座:机场经济学问题探讨
下一条:学术预告:灰色预测理论及展望(“管工研享”第23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