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年度资助工作会 多举措助推学生资助工作

日期:2016-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428上午,我校在东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副校长郝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资助专员、学生助理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李广锋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马红岩作了学生资助工作报告,回顾以往成绩、总结经验和教训,并安排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教务处处长颜敏宣读了《关于调整郑州航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团委书记罗昆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2015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获奖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李庆丰宣读了《关于发放2015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专项奖励资金的通知》。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佳怿、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齐婉华和物流学院尚刘冰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先进个人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做典型发言。

 

副院长郝红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诚挚感谢。郝红军对今后资助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切实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促进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三是加强监管,保障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和资金安全。他希望学校资助工作全体人员和学生助理再接再厉,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下一条:新能源国际知名专家、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存满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