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男子足球队夺得河南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

日期:2017-11-10 作者:体育教学部 王广明 浏览次数:

11月8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足球锦标赛在河南工业大学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夺得冠军,这是我校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获得冠军。

我校足球队在体育教学部教师俞宏光、寇冠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8天7场的激烈角逐,我校挺进冠亚军决赛。决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战成平局,最终我校足球队以点球4:3战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获得冠军,同时获得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资格。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上一条:精准扶贫再发力 我校新任省派第一书记进驻杨楼村
下一条:【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别样师者,管工“根哥”——记候选人之一管理工程学院副教授陈洪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