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总结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2-15 作者:新闻中心 张珊 薛前 文 张一博 图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全省高校首批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汇报会在我校综合楼427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亚伟、干部王姗姗到会指导,省高工委统战处处长张水潮、副处长李志刚及18所参评高校、9所观摩高校代表与会。会议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还就统战工作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四个考核组就各参评高校统战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涌现亮点和存在问题做了总结汇报。王亚伟和张水潮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分别做了发言。

王亚伟表示,自十九大以来,各级党组织不断深化对统战工作的认识,统战工作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但也存在极个别统战干部疏于学习,用老思想、旧办法应付统战工作。他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统战干部要加强统战理论学习,将统战工作做成有号召力、有凝聚力、最讲政治、最有人情的工作。

张水潮表示,高校统战工作要契合“三区一群”建设的历史机遇,以三个“同心”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抓重点人、重点事,让统战工作能够变得有温度,能温暖人心。

“本次会议是对高校统战工作的一次考评和汇总,旨在了解高校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发现问题,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张水潮希望即将产生的统战示范高校能够发挥模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条:“豫疆一家亲 践行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河南省“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校巡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