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2018通航发展展望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2-28 作者:新闻中心 赵沛 薛前 赵婷婷文 蒙秋燕 王鑫月图 浏览次数:

12月26日,2018通航发展展望活动暨天安航空引进10架飞机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贺金社、河南天安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李晓青、ICAS国际航展委员会中国区主席蒋力等出席活动现场。

贺金社代表学校致辞。他说,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航空特色的高等院校,近年来,主动适应国内外发展新趋势,积极融入航空产业和区域经济,积极对接国家航空产业发展战略,不断强化“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推进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他表示,我校将加强与包括天安航空在内的航空企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凝练航空特色,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通航人才,助力通航产业发展。

活动中,李晓青从国内通用航空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公司发展战略、以及校企合作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绘制了从飞行员培训、通航学院、通航产业集聚区的蓝图,并表示希望加强与郑州航院的合作,打造产教结合、入学即就业的校企合作模式。

ICAS国际航展委员会中国区主席蒋力作了国外航空发展状况的报告。他强调,欧美通航市场十分成熟,我国通航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郑州航院可以充分利用国外优势资源,进行国际合作,加快学校通航人才培养步伐。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对“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介绍。

活动期间,天安通航签署购机协议,引进10架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将携手我校共同建设通航学院、飞机6S展厅,为河南培养和储备通航人才。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校党委宣传部、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民航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300余名师生参加。

上一条:我校应邀赴德国参加第八届SFB920国际耐火材料论坛并对德国KIT等知名高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获得“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