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深入驻村帮扶点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8-02-12 作者:组织部 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浏览次数:

2月10日,党委副书记石培哲来到我校驻村帮扶点——濮阳市范县陈庄镇杨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就扶贫情况进行调研。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石培哲一行先后走进贫困户、五保户家中,嘘寒问暖,送去了过节用的米、面、油等慰问品;考察了村里光伏发电、农产品物流集散地等设施,详细了解村民农业种植和致富发展情况;与我校驻村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我校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该村发展思路和帮扶工作建议。

针对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石培哲指出,要在做好精准扶贫上下功夫,找准贫困原因,出点子、找路子、想办法,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助学”等活动,对困难群众在经济上、生活上给予帮扶;整合多方资源,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改善村里相关基础设施,为杨楼村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石培哲强调,驻村工作要持之以恒,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着力推动解决村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事关贫困户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制约村庄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确立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后,石培哲一行与陈庄镇党委书记张洪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上一条: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开展春节教职工送温暖系列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