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8-03-07 作者:党委宣传部 黄智尾 文 张一博 图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月5日和7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分别主持召开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思政工作座谈会,研讨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各教学院部党总支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培在座谈会上就《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向与会人员做了解读和传达,并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需要全校各单位相互配合,负起责任,敢于担当,形成育人合力。他要求各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据《实施纲要》精神,结合《郑州航院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认真开展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调研分析,认清短板和不足,找到改进途径和对策,尽快制定具体的工作落实方案,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为学校综合改革提供坚实思想基础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各党总支、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施纲要》精神和工作岗位职责,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和对策。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