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姚申教授来访交流

日期:2018-03-26 作者:学报编辑部 张静 浏览次数:

近日,应学报编辑部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姚申到我校学报编辑部来访交流,就学报三刊定位及发展方向进行指导。副院长李广慧出席座谈会。

李广慧对姚申的此次来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我校“复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进行解读。李广慧指出,姚申对郑州航院学报三期长刊给予了长期关注和支持,此次交流与指导也将对我校学报编辑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姚申现为《国际比较文学》主编,他以《国际比较文学》为例,结合郑州航院的办学特色,指出在刊物发展过程中,特色栏目策划、编委会组成、国际化视野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并就《管理工程师》发展方向的可行性和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

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晓东对编辑部三刊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座谈会后,姚申参观了学报的经管编辑室、文史哲编辑室及审稿室,就共同关注的二次文献转载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沟通交流。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主办的三刊同时荣获“河南省一级期刊”
下一条:聚合内涵 聚焦过程 聚变教学质量:我校举行教学质量过程管理与督导专题学术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