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聚合内涵 聚焦过程 聚变教学质量:我校举行教学质量过程管理与督导专题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8-03-23 作者:教务处 杨文涛图文 浏览次数:

3月22日,副院长张锐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作题为“聚合内涵要素 聚焦过程培育 聚变教学质量”的主题报告。

http://jwc.zua.edu.cn/__local/0/52/73/E6A2F887684E96FB292150D2B66_687C9CC9_5A7E.png

张锐分析了影响高校教学质量的关键要素,重点从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课堂教学、学生作业(试卷)、毕业论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开展教学建设和规范教学质量过程督导工作。

报告会上,张锐还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实践,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意义、内容、方法和组织实施。张锐认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意义在于拓展课程建设成果应用、服务学生适时学习需求、共享课程创新知识传播。

张锐表示,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广泛参与和自觉行动,需要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地深入谋划,规范教学过程的质量管理,持续保障教学成果的培育。

全体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各院(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上海师范大学姚申教授来访交流
下一条:元捷国际飞行学院校长钱伟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