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

日期:2018-06-07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6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第二批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和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批为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申报的《大学生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实践与探索》获批为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和精品项目建设是省教育厅近两年推进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推进网络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增强网络文化育人功效为目标,通过加强思想引领、推进体制创新、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内容建设、形成品牌特色、汇集研究成果,深入探索新形势下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机制与路径,示范引领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促进高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经验成果。

据统计,全省12所高校获评为第二批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共评出50项精品项目。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毕业季】成功之花,开在奋斗的枝头——访我校2018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潘笑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