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05 作者:宣传部 张培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付强、李勇、石培哲、贺金社、申金山、张文强、赵健、李广慧、李陶然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总结回顾了2017年我校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传达了2018年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校2018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强调,抓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切实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创新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网络与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

党委书记付强指出,这次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2017年,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论教育入脑入心,思想政治工作提质提效,新闻舆论工作管建并举,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进步。做好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刻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二要深耕细作,不断创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作为。要筑牢信念之魂,把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抓学习,做到求深悟透;抓宣讲,做到人尽皆知;抓研究,做到明理明道。要夯实安全之基,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夯实责任。三要增强本领,充分展现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新形象。以政治家的标准要求自己,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问题,提高对敏感舆情和苗头性问题的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占领网上舆论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和话语权;以专家的标准提升自己,自觉加强学习,掌握好“看家本领”,不断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以实干家的标准锤炼自己,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付强强调,广大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文明委成全体成员、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络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单位主抓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及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暨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调研组来校调研中西部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