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日期:2022-02-2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成功入选,这是学校首次获得该项目资助。

该项目执行期暂定三年(2022-2024),以南乌拉尔学院为依托,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开拓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项目执行期间,学校每年将选派2名访问学者、4名硕士研究生和12名本科插班生赴俄罗斯南乌拉尔大学学习。

“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项目。本项目获批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实践,对进一步拓宽师生公派出国留学渠道,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斩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5项
下一条: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