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团来校访问

日期:2023-12-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正武图文 浏览次数:

12月1日,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河南山东大区负责人王鹏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王继东会见来宾并主持召开合作洽谈会。

王继东代表学校对王鹏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回顾我校在“第九届中日教育交流会”的收获和成果,高度肯定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在交流会期间的辛勤付出和热情服务。王继东表示,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鲜明航空特色的高校,目前正处于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与日本高等院校互相学习、互相借鉴,通过高水平国际化合作,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学校对日合作交流新突破,助力学校更名大学目标早日实现。

王鹏高度赞扬我校在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将结合我校发展需求和合作意向,推进中日高校间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办学特点和合作需求,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在专业合作、师资互派、校际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悉,“第九届中日教育交流会”于11月13—1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与会期间,我校与日中文化交流协会、日本足利大学、樱美林大学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代表团此次来访是推进日中教育领域合作、促成双方实质性合作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

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空宇航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合作洽谈会。

上一条: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光亚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